花月二hye

姐要坐时团演唱会第一排看七个大帅哥

盛世205

二皇子马x嫡次子丁

东南藩王文x五皇子轩

邻国王子严x刺客首领贺

太医陈x将军张

刺客逸x杀手泽

叛逆侍卫苏x侍卫朱

私设可娶男妻,剧情向,无女化!


ooc  ooc  ooc!!!


不要上升真人!!不要上升真人!!不要上升真人!!

 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仰头看着严浩翔,那双无神的红眸子让他心凉,贺峻霖在被加拿王刺杀时都没哭过,但现在严浩翔一个眼神就让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失去自我意识的严浩翔不懂怀里的小人儿为什么哭,只觉得他很漂亮,很喜欢,就抱住了,但现在这可怜的模样又让他感觉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僵硬的抬手,放到贺峻霖脸上,嘴唇微张,像刚会开口说话的孩童一样,从嘴里断断续续说出几个音节,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…哭…霖霖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沙哑到不行的声音让贺峻霖瞬间呆愣,双眼瞪大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严浩翔,不是说,毒皇形成会让严浩翔忘记所有吗?那现在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抱着贺峻霖,没有回答贺峻霖那惊讶的目光,而是转身面对城墙,大量的怪物都在往城墙上爬,高耸的城墙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敖子逸众人费力的挡着,但终究还是被破开一个缺口,一只怪物抓伤了苏新皓,苏新皓把那只怪物劈开后捂住手臂心里暗道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也看到了,惊慌的撕下衣服上的一块布条,绑在苏新皓手臂上,鲜血染红布条,但还是没再流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惊慌的看着苏新皓,苏新皓自己也是一脸慌张,他被怪物划伤了,那他是不是也会和那些怪物一样,他也会变成那些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越想越怕,瞳孔也慢慢颤抖,朱志鑫把一只怪物踢下城墙,一把抓住苏新皓的手臂把人狠狠掐了一把,苏新皓吃痛的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道:“不管怎么样,先把眼前这些怪物解决再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可是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万一我死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死了,我就跟着你一起死,给你陪葬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表情严肃又坚定的看着苏新皓,仿佛在说你信我,苏新皓愣了会,随后挥剑劈开一只怪物,擦擦脸上鲜血道:“我不会让你给我陪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别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板着脸砍掉一只怪物脑袋,那么不吉利的话,苏新皓也敢说出口?生气,那就拿怪物出气,有时情绪一起来,攻击力就突然起来了,连砍三只怪物都是简简单单。

       苏新皓被朱志鑫突然的爆发力搞的有些不知所措,怎么突然这么猛了?

      城下的严浩翔看着爬上去又被打下来的怪物群,眉头紧皱,身后的血墙也不断逼近城墙,怪物们受到压迫感,更加疯狂的往城墙上爬。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到疯狂喊叫爬城的怪物和越来越吃力的敖子逸众人,看向冷漠的严浩翔,轻呼口气,白皙的手指抓住严浩翔的长发,轻轻拉了拉,感觉到的严浩翔慢慢转过头,疑惑的看着贺峻霖。

      依旧是冷漠的眼神,贺峻霖忍着哭意,指着城楼上的怪物开口道:“你能帮帮忙吗?他们…”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小心翼翼的贺峻霖眉头微皱,心底莫名的烦躁,抬起布满红色花纹的手臂,朝着城墙一挥,血墙像立刻活了过来,加速冲向城墙。

      怪物们突然感受到死亡威胁,嘶吼着往城墙上冲,在敖子逸觉得更加吃力,一只怪物抓住空档就要冲上来时,血墙更快一步到达城墙。

      一道血雾冲过来,直接把停留在半空中的怪物融化成白骨,白骨砸到敖子逸面前,成了一块块碎片,而紧接着,越来越多的白骨碎片出现,血雾挡住众人视线。

      贺峻霖和严浩翔也在城墙下方,从半空中落下的白骨也有些砸向两人,不等贺峻霖说话,严浩翔就双手把人护在怀里,下巴放在贺峻霖头顶,双手护住贺峻霖,自己被一根根骨头砸的结结实实。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窝在严浩翔怀里,严浩翔的身体很冷,很冰,就连手,他也感受不到温度,要不是打在他额头严浩翔呼吸时的热气,他都要认为严浩翔呼吸早就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贺峻霖不明白,明明严浩翔已经忘记了一切,成了一具傀儡,明明看他的眼神是那么冰冷,可为什么还帮他,护着他呢?

     贺峻霖微微挣扎一下,仰头嘴唇碰到严浩翔的脖颈,双臂环住严浩翔的腰,严浩翔愣了下,但还是没松手,依旧被骷髅砸着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骷髅雨终于停了,血雾散去,血墙也慢慢散去,风雪来临,吹散血墙,露出现在的战场,白骨遍野,血迹斑斑。

     但这并不影响众人激动的心情,因为怪物军团已经化为白骨,彻底消灭干净了,众人都松了口气,但一口气还没出来,一声喊叫又给吸回去了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众人向声音源头看去,是一边的苏新皓和朱志鑫,喊叫声是苏新皓的喊声,此时苏新皓站在一边,把朱志鑫推向众人,苏夫人接住朱志鑫,问苏新皓这是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苏新皓,苏新皓捂着发痛的手臂,低头喘着气,李天泽第一个看出苏新皓的不对劲,一眼看到爬上苏新皓脖子的黑色花纹。

      李天泽瞬间想到是怎么回事,拿着剑就冲向苏新皓,一剑对着苏新皓就劈下去,在众人惊讶和慌张的惊呼中,剑刃停在苏新皓头顶。

     苏新皓低着头,一只手抓着剑刃,抬起变的猩红的双眼看向李天泽,脸庞微皱,握着剑刃的手毫不在意的直接收紧用力,一把捏碎剑刃。

      不等李天泽反应,苏新皓一个拳头就打向李天泽,李天泽躲不开,后面的敖子逸突然出现在两人旁边,一下接住苏新皓的拳头。

     敖子逸同样一拳打向苏新皓,把人打退几步,占了上风,李天泽看到苏新皓还没反应过来,立刻跟敖子逸说道:“子逸!那小家伙麻烦了,他被传染了,现在估计…”

      虽然不愿承认,但看着发出低吼声的苏新皓,不得不怀疑了,敖子逸听完后想到什么,没有犹豫,直接上前抓住苏新皓的衣领,一把把没他高的苏新皓扔下城墙。

      苏新皓在半空中得到片刻清醒,边下坠边朝敖子逸竖了个大拇指,似乎赞同他的做法,在他还没完全变为怪物之前杀了他,让他粉身碎骨,这是非常明确且他也同意的做法。

      身体漂浮感传来,耳边是朱志鑫和苏夫人的喊叫声,朱志鑫瞪大眼睛看着被扔下城墙的苏新皓,火气一下上来,长剑直接驾到敖子逸脖子上。



评论(53)

热度(5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